邵阳这8件提案,提得如何?办得怎样? 市政协邀你来测评啦!

【时间:2018-10-21 18: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马剑敏【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0日讯(记者 马剑敏)这些提案的提案质量如何?提案办理质量怎么样?10月24日至11月7日,邵阳市政协将在全市开展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公众测评,邀请你来对8件社会关注度高的民生类提案进行评价。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完善政协民主监督渠道,拓展提案督办工作方式,扎实推进提案提质增效,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对8件提案在“政协云”和“云邵阳”客户端,就“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两项内容,接受市政协委员、广大人民群众公众测评。

10月24日起,你可以登录“云邵阳”客户端,在首页点击测评专题,进入查看本次测评相关内容。对“提案质量”测评项,以点赞方式进行,提案质量的满意度的表现形式为点赞数。对“提案办理质量”测评项,设置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种类型。提案办理质量的满意度,根据市政协委员、广大群众测评的投票数综合确定。

每位用户可对每件提案质量点赞一次,每件提案办理质量投票一次,测评统计结果在网上全程公开。

提案质量点赞数较高的优先列入年度优秀提案的评选。提案办理质量公众测评的结果上报市委、市政府,作为承办单位年度绩效考核参考依据。提案办理质量的公众测评满意和基本满意票之和占投票人员有效票70%以上为通过测评,不满意票占到投票人员有效票30%以上为没有通过测评。没有通过公众满意度测评的单位,要求制定整改方案进行重新办理。

相关链接》》》

8件提案分别为《关于规范暑假教育培训的建议》《关于完善老旧小区百春园社区栋牌号标识的建议》《关于落实邵阳禁燃鞭炮措施,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建议》《加强对抗生素应用的监督和管理的建议》《关于尽快开通雪峰南路北段至汽车北站路段公交车的建议》《加强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宝庆竹刻”的建议》《关于将全民健身用地纳入城市建设整体规划的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