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将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战

【时间:2018-11-08 22:3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肖燕【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  肖燕)11月8日下午,邵阳市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副市长肖拥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省政府驻邵督导组意见。肖拥军说,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形势日益严峻,有关禁令及职责更加明确,防控措施更加严格,追责态度更加坚决,我市防控措施还存在一些问题。下一阶段,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决斩断传播途径,全面落实省里对非洲猪瘟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实行“六个到位”“六个严禁”“六个追责”的通知要求,及我市“八个一律”的要求,全力把疫情堵在市外。要各司其职,压实责任,立即行动,全面禁止潲水喂猪。要形成工作合力,部门联合作战,配齐配强哨卡力量。严厉打击私屠滥宰行为,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力量,加强督察督办,采取超常举措,群策群力,打赢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