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科院开展产业发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8-11-10 2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 陈维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 陈维刚)11月9日,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孙小武带队深入市政府办驻邵阳县黄亭市镇油斯村扶贫工作点进行产业发展工作调研。

油斯村系省定贫困村,全村480户,2079人,20个村民小组,9个自然院落,林地面积4500亩,耕地面积1140亩,其中包括78户贫困户,贫困人数298人。油斯村传统产业为油茶,共有老油茶林2500亩,主要经济作物有黄豆、花生、油菜。调研过程中,孙小武听取了市政府办驻村工作队队长杨文明对驻村开展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和村产业发展现状的介绍,实地察看了油茶基地,了解了该村传统产业和发展规划情况,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统筹产业整体发展规划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孙小武院长又来到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的地方,看望了市农科院派增在扶贫工作点工作的陈维纲同志,了解其驻村工作表现、生活情况,以及指导村产业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驻村工作相关要求。市农科院副院长刘中阳、监察室主任李良明、科教科科长刘燕等陪同调研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