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来邵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时间:2018-11-14 18:1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4日讯(记者 伍洁)11月13日至14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来邵先后深入北塔区状元洲办事处柘木社区和市委党校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副市长蒋志刚参加宣讲会。


市委党校宣讲报告会现场


姜欣在台上宣讲

姜欣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盛况、湖南代表团和邵阳代表团的人员组成和参会情况,详细阐述了大会主要精神,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等内容。

姜欣说,中国妇女十二大吹响了新时代妇女工作的号角,大家要迅速组织开展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扎实做好联系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邵阳落地生根;坚持不懈把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团结引领三湘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中国梦的湖南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李志雄说,基层妇联组织要不愧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不愧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不愧为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要找准自身定位,切实担负起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不断深化基层妇联改革,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让妇联组织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