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南省邵阳市“首届妇科微创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8-11-20 1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字体:

为了进一步促进妇科临床与微创技术的进步,总结和交流先进理念与技术,提高基层医院妇科疾病的临床诊治水平,推广妇科微创理念。由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主办的“邵阳市首届妇科微创论坛(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将于2018年12月1-2日召开。

本次大会设讲座、讨论、视频展播、手术现场演示等多种形式,就宫腔镜检查、腹腔镜微创手术、经阴道手术、盆底重建手术等进行学术交流,会议期间将举行“手术视频比赛”。

现诚挚的邀请您参会,并期待您的到来!

一、会议征文

1.本次大会特设手术视频比赛环节,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每个视频的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主要包含手术过程及手术亮点等,每个单位不超过两个参赛作品。2.视频E-mail(279191854@qq.com )投稿。邮件上请注明“会议参赛视频”。请务必注明第一作者的联系地址、电话、E-mail。3.截稿日期:2018年11月20日。

二、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1-2日(2018年11月30日全天报到、注册)。

三、报到地点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大礼堂(原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四、会议地点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大礼堂(原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五、学分授予

注册者将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10分。

六、会议费用

免费,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阳金英13975951012  王凤15873967135

                      吴嘉13873976690     左芝18807494903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2018年10月25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