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启动警保联动和“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时间:2018-11-26 17:3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6日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张翼虎 伍先安)11月26日,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携手人保财险邵阳分公司在市体育新城举行“警保联动”暨2018年 “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的启动仪式,高规格推进全市“警保联动”和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副市长李华和,市政协副主席郑再堂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方阵齐正

“警保联动”是“放管服”改革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交警部门与保险机构共同打造的交通管理新模式。合作内容包括“警保联动路巡快速处理交通事故、交警部门授权保险公司代办交管业务扩大交管服务网络”等方式。通过“警保联动”,我市可实现“交通事故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交通事故“快撤直赔”微信服务,让交通事故处理短平快,代办交管业务更便民。

11月26日至12月31日,我市将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开展交通规则大普及、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大宣讲、“安全带、生命带”大检查等十项宣传活动,持续将“全国安全日活动”推向纵深。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人保财险邵阳分公司签订《警保联动》框架合作协议,并为人保财险邵阳分公司授“交管业务服务站”牌匾。启动仪式过程中,警车、人保财险查勘车、交警方队、交警红鹰铁骑方块队亮相活动现场,人保财险合作伙伴上海金汇通航直升机飞抵活动现场,为“警保联动”空中救援项目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