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地方海事局志愿服务让社区更暖 街道更美

【时间:2018-12-01 22:1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王希文)“麻烦帮我量一下血压,谢谢啦!”11月30日上午,双清区百寿亭社区居民杨国珍听说社区有义诊活动,一大早就来到义诊点体验健康服务。

  原来,这是邵阳市地方海事局与社区医院合作开展的义诊服务,量血压、抽血、疾病筛查……每个项目都吸引了社区群众们的积极参与。

  当天下午,该局的10余位志愿者还带着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为昭陵西路的人行道来了一次彻底的“大洗脸”。大家相互配合,不放过每一个烟头、槟榔渣、碎纸屑,一个下午的时间,使路面更加洁净舒适。

    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该局的志愿者们还将走进船舶码头、公交车站、社区街头,开展文明劝导、交通安全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邵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