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届文明礼仪风采赛总决赛落幕

【时间:2018-12-07 19:04】【来源:【字体:


首届文明礼仪风采赛决赛评分表

云邵阳客户端12月7日讯(记者刘小幸申兴刚)12月7日,由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邵阳市礼仪文化协会等联合主办的邵阳市首届文明礼仪风采赛总决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32支来自全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大祥、双清、北塔、邵阳经开区的代表队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邵阳市国土资源局等10支队伍登上决赛舞台。

比赛赛程分为1个不计分的开场秀展示和主题演讲、职场礼仪表演2个计分环节,评委老师从选手的仪容仪表、演讲内容、表现力及舞台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最终市民政局获得一等奖,市教育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国工商银行邵阳分行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有市燃气总公司、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双清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国土资源局、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6个单位。


市民政局礼仪展示


市工商局礼仪展示


市教育局礼仪展示


市工商银行邵阳分行礼仪展示


双清创文办礼仪展示


邵阳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礼仪展示


市燃气总公司礼仪展示


邵阳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礼仪展示


市国土资源局礼仪展示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礼仪展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