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会议,重点审议了这几项草案

【时间:2018-12-20 09:0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9日讯(记者 马剑敏)12月19上午,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听取和审议日常履职以及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评价,集中走访监测点和企业,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性调研,市政协2018年度优秀提案征集和评选等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市政协2018年度全市政协系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表彰方案(草案)》。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开幕式和闭幕大会程序(草案)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程序性事项。

会议审议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组成员、大会执行主席、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小组讨论分组办法、名单、召集人名单及讨论地点(草案),各界别活动组分组名单及讨论地点(草案), 邀请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大会并在主席会就座的市级领导、部分离退休正市级老同志以及市政协离退休副市级老同志名单(草案)、邀请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等有关组织秩序性事项。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大会发言议题(草案);审议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议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