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管系统以教育培训建强执法队伍

【时间:2018-12-20 16:2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0日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刘少阳)12月20日上午,全市城管执法人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该系统各单位和各县(市、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有关法律和住建领域专家授课,对《宪法》《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和综合行政执法实务等进行培训。

近两年来,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务实、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邵阳市城管局扎实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特别重视加强执法人员的教育和培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两种途径,连续两年对全市城管系统执法人员进行分批培训,不断加强城管队伍的政治建设、法治建设、纪律建设、能力建设,有效提高城管队伍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