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维护侨权侨益发挥侨的优势

【时间:2018-12-21 19: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马剑敏【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1日讯(记者 马剑敏 )12月21日,邵阳市“四侨”联席会议在邵东县召开,市“四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就如何维护侨权侨益、发挥侨的优势,推进全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和地区的深度融合进行了探讨。


邵东县侨联还作了县侨务工作经验介绍。邵东侨务资源很丰富,全县现有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及眷属约10万余人,主要分布在老挝、美国、加拿大、泰国、墨西哥等国家与地区。县内有隆源集团、亿联红木、欣科箱包、东方神鹰等侨资企业。其中隆源中小企业创业园内有威信时代、楚湘、美嘉达箱包等侨资企业、外贸企业30余家。去年11月,省委统战部授予该园区为省级同心示范园区。



参观侨企

泰国湖南商会会长、隆源集团董事长刘纯鹰等邵东侨商代表纷纷提出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推进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邵东隆源中小企业创业园,参观考察了邵东县隆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创亿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龙哥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群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