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8-12-29 12: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莹)12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统计人员业务水平,为后续统计报表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邵阳市卫生计生委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全市卫生健康统计工作培训会议。来自各县市区卫计局分管统计信息工作的领导和统计信息报送工作人员、委直属和联系单位统计信息报送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国华

培训现场

会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国华对该市卫生健康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高。扎实学习《统计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充分意识到卫生健康统计工作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建设和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任务要明。认真学好新规定新要求、办好培训班、落实好责任、把握好时间;三是质量要好。加强部门、科室之间的协调配合,严格把控好数据来源,审核比对数据,准确无误后方可上报。市卫计委统计工作人员就2018年全市卫生健康统计年报和2019年定期报表布置工作、国家卫生统计网络直报系统操作及主要指标解释、常见问题答疑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