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局众志成城抗击冰雪确保国省干线畅通

【时间:2018-12-31 2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定胜 邹小容【字体:

公路局长陈意良正在白沙大桥铲雪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定胜 邹小容)12月31日,新宁境内持续雨雪冰冻,多处交通中断,该县公路局应急抢险队员众志成城抗击冰雪,确保国省干线畅通。

31日清早,该局应急抢险队员分五组前往G207线、S218线、S245线、X078线除雪保畅。局长陈意良连日不适,感冒发烧至39度不下火线,一线频频调度,带头铲雪抛洒融雪剂;应急办主任邓昌京从上一次抗冰保畅应急预案启动后就一直连轴转,各条线路抗冰抢险都有他的身影;养护中心副主任张海林父亲身患重病住院治疗需要他的照顾,他一头扎进抗冰一线毫无怨言……

在这些共产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感召下,该局全体应急抢险队员不顾严寒、齐心协力抢通国省干线。尤其是G207线K2700-K2709+960m是新宁通往永州、广州的必往之路,车流量大,地势险峻,海拨高,正是风口陡坡易结冰路段,将近十公里的严重冰冻投入了大量的人力、机械和应急物资,养护一台皮卡车为运输融雪剂,从X078线飞跃段抢险后又紧急赶往G207线,连日奔波十分劳累,一线养路工从凌晨起连续奋战十多个钟头,现场由路政、养护等部门组成的应急抢险队员一直抢险到下午两点四十分,才匆匆扒拉了一口盒饭,又急急忙忙地投入到抗冰抢险的战斗当中,抢通后过往司机纷纷挥手致意,连声称谢。

据悉,当日该局共投入抢险人员156人,应急车辆10台次,抢险机械8台次,抛洒融雪剂20吨,国省干线已恢复通车,管养桥梁运行正常,未出现因雨雪冰冻灾害引发的交通安全事故。

副局长张定胜正在抛洒融雪剂

抢险机械正在铲雪

抢险队员正在抛洒融雪剂

2点40多才吃盒饭的应急抢险队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