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积极投入抗击冰灾的行动中

【时间:2019-01-01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 通讯员 肖亦军 罗桃英)2019年1月1日上午,新年第一天,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的干部职工取消节日休息,分别来到双清区和大祥区的部分公交站台进行扫雪除冰行动。

上午9时3分在该处处长肖志敏精心布置下,各个小组人员手持铁铲、竹扫帚赶赴指定地点进行除扫雪冰行动。大家克服人员少,站台点多,路线长的困难。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共出动70余人次,清理市区城北路、东大路、建设路沿线60余个公交站台的积雪和冰块。为保障市民乘车安全、整洁、舒适的公交站台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