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9-01-11 17:51】【来源:【字体: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大会执行主席龚文密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月11日讯(记者 刘小幸 申兴刚)1月11日上午,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大会执行主席龚文密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37名,实到代表519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大会补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代表们依次走向票箱,投下神圣的一票,补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曾市南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曾鼎新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辜红姿(女)、曾艺、蔡灿辉、戴云进当选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