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全员上路铲雪除冰保畅通

【时间:2019-01-14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1月1日上午8时30分,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百余人在支队坪院集合,由支队长统一指挥,3名副支队长分组带队,3个铲雪除冰志愿者小分队分赴市区宝庆中路、红旗路-东风路、邵水东路开展铲雪除冰保畅通志愿服务行动,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迎接元旦新年的到来。



连日来,邵阳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市区公共交通出行产生了不利影响,公交站台积雪,市民乘车不便。3个小分队到达各路段后,迅速分工开展铲雪除冰行动。当日该支队共对3条线路、38个站台的积雪进行清理,过往市民纷纷对此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