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售票点,开免费通勤车,邵阳湘运助力高校学子便捷安全回家

【时间:2019-01-16 15:2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不到两分钟,刘雨君就买好回家的车票                

工作人员帮学生摆放行李箱

通勤车载着学生前往各大车站

云邵阳客户端1月16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李高雄)1月16日上午9时许,湘中幼专基础教育系大二学生刘雨君拖着行李箱走出寝室,准备回新宁老家过寒假。

但是,刘雨君没有和往常一样,走出校门搭乘社会车辆前往汽车站买票。只见她径直来到邵阳湘运集团公司在学校设置的临时售票点,不到2分钟,就买好回新宁的汽车票。等了约10分钟,她登上了一辆免费通勤车,前往邵阳汽车南站转乘班车。“在这里买票,非常方便,还有直达车乘坐,很安全。”上车前,刘雨君为车站的做法点赞。

据介绍,为了保障高校学子便捷平安回家,邵阳湘运集团公司在邵阳学院、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和湘中幼专分别设置了临时售票点,并安排通勤车免费转运学生前往市区三大车站乘车。截至1月16日上午,已转运学生2000余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