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除夕夜禁炮成效初显

【时间:2019-02-05 14: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邓毅敏) 2月4日(除夕夜)晚上,大祥区城管局组织500余名城管队员联合城区禁炮区域范围内的10个街道300多名街道和社区干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上街开展禁炮行动,确保市民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在市邵水西路延伸段发现一起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城管队员及时制止

        城管队员在工地上巡查

        城管队员在桥上巡查

        街道干部进社区巡查

        当晚,大祥区城管队员将城区禁炮区域分为四个片区,采取进单位、进小区、进楼栋、进住户宣传禁炮工作,同时全区执法车辆在各自辖区来回不停的播放禁炮语音,并在城南公园、西苑公园、桂花桥、体育新城、邵水西路延伸段、雪峰路等重点区域安排专人采取定点值守和网格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回巡查,他们深入大街小巷、社区村组、居民小区进行禁炮督查、值守,第一时间劝阻、制止各类涉炮违规行为,严肃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和个人。

        据统计,2月4日晚上8时至2月5日凌晨2时,大祥区共制止和劝阻燃放烟花爆竹3起,收缴烟花爆竹1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