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轻骑队”深入街头巷尾宣讲减税降费政策

【时间:2019-03-14 15:5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蒋圆媛) 3月1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双清区税务局60名工作人员组成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轻骑队”,来到双清区步行街、青龙桥头、建材城一期等6个地方开展宣传活动,面对面解答纳税人的涉税咨询。

“国家政策好,老百姓才有福。”双清区税务局副局长李海斌也是这支“轻骑队“的一员,据他介绍,这次增值税小规模纳税标准提高将惠及双清区区近2000名纳税户,以月度销售额为30600元的企业为例,新减税政策下来后,一年可以减免税收达18000万余元,这给广大民营企业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纸3000余张,派发宣传手册1000余本,现场辅导纳税人300余人次,解答纳税人问题咨询130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