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坚持新发展理念 大力实施“文旅融合”年

【时间:2019-03-14 19:5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贻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3月14日下午,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全市文旅广体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副市长晏丽君、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着力实施“四项工程”,即艺术创作精品工程、旅游基础工程、广播电视提质工程和体育实力提升工程。要推动“四大融合”,即推动以共建共享为契机,推动现代公共服务大融合;以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方向,推动文旅资源保护利用大融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大融合;以综合执法改革为动力,推动文旅市场培育监管大融合。

        周迎春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文旅融合”年,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加快发展。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上,要加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管理和使用效能,开展好各类文体活动,加快构建覆盖城乡,便捷高效、保基本、促公平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精品力作创作上,要加强创新引导,在剧本和现实题材创作上求突破。在文旅产业发展上,着力在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壮大文旅产业和提升质量效益上下功夫。强化工作保障上,要抓学习,全面加强政治引领;明责任,管住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严作风,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强管理,不断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