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邵阳经开区创新科技服务工作指点迷津

【时间:2019-03-15 22:0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敏 刘茜)3月15日上午,一场以“园区发展与创新培育”为题的讲座在邵阳经开区举行。这一次,邵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班子成员,以及各局(部室)、驻区各机构、区直属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全部成为了“学生”。

当天,湖南省创新科技服务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南大学教授关选国从发展理念与战略方向、产业升级与创新驱动、科技孵化与认定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邵阳经开区创新科技服务方面的发展指点迷津。

邵阳经开区是我市产业发展的桥头堡、主力军。当前邵阳经开区将奋力建设新兴工业化平台、冲刺打造千亿园区、创建国家级园区、全力当好全市承接产业转移的排头兵。园区如何发展、创新,方向和目标尤为重要。对此,邵阳经开区邀请省内权威专家关选国教授举办此次讲座,以帮助园区人开拓思路,寻找发展新路径。

会后,邵阳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听完专家的讲座后,思路大开,他们将进一步探寻如何将优质资源和园区发展相结合、如何发挥“核”作用,实现园区“核”巨变的办法,推动园区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迈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