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爱洒留守儿童

【时间:2019-03-15 22: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省一点零花钱,帮助身边的留守同学


工作人员给留守儿童赠送新书包

云邵阳客户端3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李侦)“书包好漂亮呀,我真的很喜欢,谢谢叔叔阿姨!”3月15日,从邵阳经开区工作人员手中领到一个粉红色的书包后,红旗小学学生张菊(化名)十分开心,对新书包爱不释手。

张菊是一位留守儿童,父母平常在外打工,她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她原来背的书包已经旧了,爱美的她早就想换了,可是为了省钱没有换。“这下如愿以偿了。”张菊开心道。

当天,邵阳经开区在红旗小学开展了以“三月春风送暖阳”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公益活动,邵阳经开区的志愿者为该校的46名留守儿童和9名贫困家庭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红旗小学的900余位小学生也为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学生进行了捐款,捐款共计5132.6元。

当天,邵阳经开区创文办和红旗小学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学生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