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公布第一批“市民举报有奖”中奖名单 你是否榜上有名?

【时间:2019-03-18 22: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佳)3月18日下午,邵阳市自来水公司举行“市民举报有奖”抽奖活动,共抽选出32名热心市民予以奖励。其中,幸运大奖2名,奖金800元;幸运奖30名,奖金100元。

为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爱护市政供水设施的积极性,树立“爱护供水设施,全员共同参与”的责任意识,共同打造安全正常供水的环境,2018年12月,自来水公司启动了奖励市民举报供水设施损坏、漏水及违章用水情况的活动。针对城区市政供水设施(不含表后供水设施)漏水;城市供水设施爆裂;在市政供水管道及附属设施上私接管道违章用水;拆除和伪造水表铅封,干扰正常计量或私自改装水表偷盗水;擅自迁移、损坏、拆除、偷盗市政供水设施、堆埋计量水表等情况进行举报有奖征集。每季度从有效的举报线索中进行抽奖。

3个月内,市自来水公司24小时供水客服热线8963333和微信公众号平台接到200余条举报线索。经过核实,自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这3个月共有124位市民符合本次抽奖条件。32名中奖市民就在这124名热心市民中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此次中奖市民,将以短信和报纸公示的方式通知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