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召开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3-19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志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志平)3月18日上午,邵阳县长阳铺镇召开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议。镇政府分管教育和扶贫工作的相关领导出席,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及镇属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政府领导分别传达了县教育扶贫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各学校把实施教育扶贫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会上客观分析了全镇教育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结合本镇实际情况,在控辍保学、“千师访万户”、学生资助、技能培训及结对帮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同时,镇扶贫办主任进行了教育扶贫方面的业务培训。要求各学校要按照县扶贫办网上的贫困户信息,逐人摸排,确保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能按时入学,享受资助政策,确保建档立卡学生辍学率为零。各帮扶责任人按照工作队要求,定期开展扶贫工作。要继续加大教育扶贫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找准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整改,力争全镇无错评、漏评情况发生。

会上,中心学校负责人还就教育工作、学校安全工作、学校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做了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