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建投公司:春风吹绿长铺村 走访帮扶暖人心

【时间:2019-03-19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走访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春来增暖意,走访显真情。3月19日,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驻村帮扶单位邵阳市城建投公司,在春意盎然的季节,组织帮扶人员来到该村,对贫困户开展走访活动。

为把此次走访活动开展好,驻村工作队提前将资料准备好、人员分工好、线路确定好。当天,帮扶人员早早来到长铺村,按计划对帮扶对象进行逐门逐户走访。过程中,帮扶员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家庭、就业等各方面的情况,询问他们开春的生产计划,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战胜困难,乐观生活,用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早日奔小康。

真帮实扶惠民生,富民强村显真情。走访结束时,邵阳市城投公司董事长龚子文表示:十分看好长铺村产业脱贫、旅游兴村战略,在脱贫的关键之年,公司将结合实际,加大帮扶力度,助力长铺村贫困户尽早脱贫、老百姓尽快致富、携手共奔小康路。


话家常谋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