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妇联开展巾帼雷锋志愿者进乡村活动

【时间:2019-03-19 22: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3月19日,邵阳市妇联在隆回县滩头镇花园村开展“志愿邵阳薪火相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村妇女儿童之家赠送了书籍、书桌等学习物资,给村活动中心赠送了体育健身器材,还给花园小学的78名困境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

当天上午,位于花园小学的妇女儿童之家活动室里十分热闹,学习物资吸引了许多学生。“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了书籍、文具和玩具,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学习。"今年读一年级的小敏(化名)激动地说道。小敏父母长期外出务工,她和婶婶住在一起,看到这么多穿马甲的志愿者到学校给他们送来文具用品和书籍,她十分激动。

活动当天,市妇联志愿者在该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跟村民一起种植了100多棵黄金柚。同时,市妇联志愿者还跟村里的妇女们一起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村庄清洁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