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重组后着力推进六大工作

【时间:2019-03-20 16: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艾文英)3月19日,重组后的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邵阳司法行政工作谋划座谈会”,研究和部署今年中心工作。这是原市司法局和原市政府法制办重组后班子首次集体亮相。

重新组建的邵阳市司法局实现了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等环节的权责一体,全面贯通,主要承担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四个方面的职能。今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着力推进抓党建、厉法治、保安全、强服务、推改革、补短板“六大工作”,其中重点是坚持底线思维,加强监所安全管理、特殊人群管理教育、矛盾防范化解,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