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妇联进社区关爱残疾人

【时间:2019-03-22 19: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3月22日上午,春雨绵绵,邵阳市妇联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大祥区学院路街道桂花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为部分困难残疾人送去生活物资。

今年56岁的何贱生是一名智力障碍人士,无劳动能力,也没有成家,平常生活起居由76岁的老母亲照顾。市妇联党员志愿者给何贱生家送去两袋大米和一桶食用油,并留下联系方式,有困难可以找她们。

今年24岁的小敏(化名)也是一名智力障碍青年,他在四个月大时因一场高烧影响了大脑智力发育和双腿行走。如今已成年的他,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他由年迈的奶奶照顾。由于小敏奶奶年事已高,每次挪动小敏都很吃力。老人向志愿者提出希望有一辆轮椅,能帮助她照顾小敏。市妇联志愿者留下老人电话,并答应帮她落实轮椅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