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利局督查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3-26 23:4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宇 通讯员 严修良 尹华增)3月25日至26日,邵阳市水利局组织督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武冈市第三水厂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督查组采取查看施工环境、清点“五大员”到位情况、询问施工负责人、查阅资料台账等形式,对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现场查找问题并开出安全生产隐患整改交办单。  

督查组认为,要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安生生产这根弦,不可放松一刻。参建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用全面的防范措施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此外,督查组还就农民工工资保障问题、扫黑除恶宣传造势等方面进行了督导。

据悉,3月25日至29日,市水利局安排4个督查组,深入全市各水利建设的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组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记录、拍照,及时反馈问题后进行签字交办。督查的整体情况将以通报形式发至各县市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