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民政局开展兜底对象大排查活动

【时间:2019-03-29 2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易志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志云)近期,邵阳县民政局抽调30余名精干力量,组成4个工作小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救助兜底扶贫对象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县民政局局长肖剑华、副局长李钧铭、县社会救助管理局局长杨新甫等人分别担任组长。排查范围包括全县47个未出列的贫困村,以及部分重点村;排查的对象包括所有农村低保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其它存在特殊困难的农村家庭。

社会救助兜底扶贫是“精准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五个一批”中起着稳定底线作用的“社会救助兜底一批”。做好兜底扶贫工作不仅事关农村最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邵阳县2019年“脱贫摘帽”目标的必然要求。此次活动涉及范围之广、参与人数之多、排查内容之详细,均为该局近年来之最。对所有属于范围内的对象都将采取面对面的方式,查访民情、倾听民心、交流民意;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将进行及时交办,立行立改。整个排查工作预计将在4月底前结束,整改工作将同步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