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3-29 23: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林娇 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 尹剑)3月29日上午,大屋瑶族乡组织召开大屋瑶族乡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帮扶队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洞口县扫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推进和安排,并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洞口县举报黑恶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进行系统学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加强对党员群众的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增强党员群众参与度,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大涉黑渉恶线索摸排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