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清明节执法不休假

【时间:2019-04-05 22: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凌志华 刘铭)4月5日9时许,随着一列高铁的到来,到站旅客纷纷走出邵阳火车站出站口。此时,几名与出站旅客进行攀谈的可疑人员引起正在此巡查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的注意,他们立即向前,对其喊客拉客行为进行制止,并驱离了2台疑似非法营运车辆。

随着清明节的来临,市区火车站、汽车南站等客流量大增。为了维护节日期间市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市交通执法支队提前安排,节前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值班的通知》,对节日值班执勤重点任务进行专门部署,要求全体执法人员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按时到岗到位。值班执勤期间,重点加强对邵阳火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南站、汽车北站的值守,杜绝举牌喊客、拉客,挂出租牌、空车灯等现象,维护火车站出租车、公交车发车秩序;加强对“两客一危一货”车辆进行监管,查处道路非法营运车辆;加强对出租车市场监管,重点对出租车不打表收费、拒载、甩客、宰客等违规行为进行查处,打击非法巡游出租和非法网约车;加强市区各渡口、码头的巡查和渡船检查,严格落实“六不发航”制度,全力确保市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安全、有序、稳定。

当日,该支队共驱离车站周边涉嫌非法营运车辆20余台次,没收喊客牌4块,检查出租车42台次,接处投诉电话2个,市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总体规范平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