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脱贫攻坚常务指挥长唐承阳率队赴乡镇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巡查

【时间:2019-04-08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近日,城步脱贫攻坚常务指挥长唐承阳率队到乡镇村开展查督查巡查工作。这次督查巡查采取实地调研、暗访抽查、受理举报等方式进行,不提前打招呼,直接进村入户。

常务指挥长唐承阳深入一线,直插基层,来到茅坪镇贫困村双桥村调研。期间,分别和镇里的党委书记、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座谈。“易地扶贫搬迁已经搬了多少户、多少人?户ロ迁走的有多少?有多少子女进城读书?有多少进城务工?政府解决了多少就业岗位?有多少人享受公益体?有多少户政策兜底?”“光伏扶贫怎么搞的?钱从哪来?哪个企业建的?光伏板一年的损耗大不大?一年发了多少电?分红多少钱?怎么分红?交给村集体的钱怎么花?”常务指挥长唐承阳详细了解核查了该镇的工作情况。

座谈结束后,常务指挥长唐承阳继续到贫困户家中调研。“一定要把问题问细、问准,一定要做到察实情、听真话,确保掌握鲜活真实的第一手情况。”常务指挥长唐承阳叮嘱巡查

晚上,常务指挥长唐承阳在茅坪镇召开了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