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召开“四美进农家”主题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04-08 1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志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志平)4月8日上午,邵阳县长阳铺镇在镇完小电教室召开“四美进农家”主题活动动员会议,全体村干部、驻村干部、各站所部门负责人150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全县深入开展“四美进农家”主题活动要求,学习了长阳铺镇《在全镇深入开展“四美进农家”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村(社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乡村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让“人居环境美起来、乡风民风美起来、文化生活美起来”。

会上党委书记李小春强调各村(社区)要成立“四美进农家”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把工作抓实,让“守法知礼心灵美、勤俭兴家生活美、庭院整洁环境美、文明和谐乡风美”四美家喻户晓,助力全镇的脱贫攻坚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