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利局部署河道采砂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时间:2019-04-09 20: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谭宇【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宇 通讯员 严修良 尹华增)4月9日下午,邵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河道采砂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会议。各县市区水利局局长、河道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了前段时间河道采砂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的成绩,并对下阶段河道采砂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

       2018年以来,全市各级水利部门,扎实开展河道采砂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共清理整顿非法采砂场、洗砂场及非法砂石码头168处,拆除扣押非法采砂设备38套、铁船12艘,整治河道非法采砂乱象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水利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河道采砂领域扫黑除恶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采取有力措施,防止非法采砂乱象死灰复燃。同时,加大对河道非法采砂涉黑涉恶涉乱线索的摸排,健全河道采砂监督巡查制度,扎实推进宣传造势,夯实各项基础工作,做实各类资料台账,加大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行为力度,还河道一片水清河晏,守护好邵阳一江碧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