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总公司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10 17: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宁如娟【字体:

        利用电子屏宣传“扫黑除恶”

        云邵阳客户端4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郭巧艳)“用户您好,我市正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是宣传手册,请您仔细阅读!”4月9日下午,邵阳市燃气总公司工作人员在市区西湖路一家属区开展入户安检工作时,认真向用户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向施工企业收集涉黑涉恶线索

        当天,走进市燃气总公司办公区域,“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举报黑恶,人人有责”等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正在大厅电子屏上循环播放,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会议室内,该公司负责人向正在施工的企业传达扫黑除恶精神,收集涉黑涉恶线索,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全面铺开。

       入户发放宣传册

        市燃气总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公司网站、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文件精神、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等,并自制《重拳出击扫黑除恶宣传手册》1000份,在客户服务大厅及入户安检、维修时向用户发放,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同时,采取发布通告、公布举报方式、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等方式,动员广大干部和群众主动检举揭发本行业、本领域及工作生活中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逐一列入清单,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的排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