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召开2019年“三联三送”联点单位会商会

【时间:2019-04-18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为了贯彻落实新宁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三联三送”、综治民调及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以“平安创建”为抓手,以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度为目标,4月13日,新宁县一渡水镇召开了“三联三送”联点单位会商会,七个县联点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联点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一渡水镇民调进行了探讨。一渡水镇镇长王业民就如何提高我镇民调提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搞好宣传,充分利用村村响、宣传车、短信平台、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为全镇“三联三送”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二是搞好党群、干群关系。三是搞好走访,结合精准扶贫、环境卫生、综治民调等工作开展,经常与群众联系、交流感情,倾听群众呼声。四是开好院落民情恳谈会,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评选出平安卫生家庭示范户。五是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会上各县联点单位负责人对如何提升我镇民调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一渡水镇党委书记王海林就如何落实“三联三送”工作措施提出了一些要求。

“三联三送”工作的开展,只有整合各部门资源力量,开创平安法治创建齐抓共管、联点共治的新局面,切实为群众解难题、排忧愁、办实事,才能获得人民群众发自内心的良好口碑,才能提高我镇人民群众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