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8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华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华君)4月16日,新宁县一渡水镇组织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王海林强调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的形势与重要性,要求各村各部门的领导班子加强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工作落实下去。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海林首先强调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对该镇扫黑除恶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镇纪委书记李兵对各村各部门进行扫黑除恶集中约谈,强调扫黑除恶工作当前的严肃性,要求各村、各部门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学习,不做黑恶势力“保护伞”。镇政法委员伍宴锋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具体的工作安排。要求各村各部门通过“三联三送”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力度;在会后领取扫黑除恶宣传海报、标语、横幅,并要求在每个院落都张贴海报、标语,在人群密集场所悬挂横幅;加强信息报送,不畏黑恶势力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会议最后,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巩固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知识的了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