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粤港澳 共建大邵阳丨第一届铜锣湾城市商业全球峰会4月26日举行

【时间:2019-04-22 18:2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4月26日,邵阳将吸引世界目光——“第一届铜锣湾城市商业全球峰会”将在邵阳举行。

本届峰会主旨为“让世界看见邵阳”。峰会将以城市地标——中国邵阳·香港铜锣湾广场为连接口,邀请到国家发改委、粤港澳大湾区、欧中文化交流中心、泰国国际贸易商会等领导和嘉宾,共识共建国际邵阳、推进邵阳“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发展,带动邵阳城市商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邵阳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中走在前列提供动力。

全球客商共话共识共建“国际邵阳”

4月26日,“第一届铜锣湾城市商业全球峰会”将在邵阳湘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本届峰会将进一步打开开放邵阳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泰国、东盟、欧洲的发展契机,将是一次具有国际邵阳建设里程碑意义的峰会。

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教授研究员宋承敏,中国shopping mall创始人、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理事长、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欧中文化交流中心会长高兰,联合国全球官方人道慈善奖获得者、中美商会会长、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国际商务顾问赖本隆,泰国国际贸易商会中国事务总监付魁,粤港澳大湾区知名城市文化学者、博鳌房地产论坛嘉宾主持王世泰,著名城市经济与房地产专家、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赵秀池教授,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湘商文化分会会长伍继延等领导和嘉宾等将出席本届峰会。

拥有830万人口的湖南省邵阳市,正在建设成为湖南省域副中心、湘中湘西南经济文化中心和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

4月15日,在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期间,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一行会晤了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理事长陈智,双方就铜锣湾广场商业及文旅综合体等事宜举行座谈,达成多项共识。龚文密对香港铜锣湾集团进驻邵阳所取得的投资建设高效成果表示赞赏,希望铜锣湾集团为邵阳“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发展做出独特贡献。

本届峰会,邵阳市商务局领导将向全球嘉宾介绍国际邵阳城市价值和发展潜力,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聂世威将发表题为《香港铜锣湾广场与国际邵阳建设》的主旨演讲。与会嘉宾将围绕邵阳市所处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这一“国家级平台”的政策背景和优势,邵阳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契机,魏源思想与开放邵阳精神,邵阳与泰国、东盟、欧洲发展契机以及推进邵阳城市东进、打造湖南省域副中心和邵阳市东部城市群时尚地标等议题,共话、共识、共建国际邵阳。

香港铜锣湾助跑“国际邵阳”

去年11月13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正式获批,邵阳市迎来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发展的机会接踵而来,去年12月28日,粤港澳战略投资者、中国shopping mall创始龙头企业香港铜锣湾集团签约邵阳路桥进驻投资邵阳,成为邵阳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成果之一。

“感谢邵阳市委市政府对集团的大力支持,为集团进驻投资邵阳创造了良好营商环境,集团将以前瞻国际视野、精心筹划、增加投入,把邵阳铜锣湾打造成为提高城市品位、打造国际化时尚城市地标,推动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陈智表示,香港铜锣湾非常看好发展潜力巨大的邵阳,将加快推进和扩大在邵阳的投资,投资范围也将扩展至文化旅游商业地产。

从战略布局到战略落地,香港铜锣湾集团以坚决的行动来展示对落户邵阳的信心。中国邵阳·香港铜锣湾广场项目一开始,就定位于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标杆项目。总占地136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的该项目,不但是邵阳市的重点工程,更是一座集香港铜锣湾商业街、香港铜锣湾酒店、香港铜锣湾中心等于一体,一站式满足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教育、社交,集结时尚购物、商务办公、政务会务、餐饮娱乐、素质教育、高尚居住等功能的高端国际城市商业综合体。

中国邵阳·香港铜锣湾广场项目的建设,更为邵阳打开了面向粤港澳、面向世界的便捷通道:4月11日,邵阳市对接粤港澳联络处在香港铜锣湾广场正式揭牌。“项目将革命性改善和提升邵阳商业品牌档次、购物体验、消费环境、聚集高端服务业、推动邵阳消费扩大和升级,提升邵阳国际化和城市品位。”聂世威说。

本次峰会还将发布庆祝世界最高级商业形态MALL入中国24周年,香港铜锣湾集团将在邵阳市隆重举办”铜锣湾之夜”,给邵阳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视听全球商业财富盛宴,为国际邵阳给力加油,向世界展现国际邵阳独特魅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