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帮户 亲帮亲丨邵阳市妇联助力巾帼脱贫

【时间:2019-04-25 22: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4月25日下午,邵阳市召开2019年“两癌”免费检查与健康扶贫保险暨“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工作推进会。会上,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向全市贫困妇女捐赠900份“湘女关爱保”保单,以实际行动支持“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

为切实解决广大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重疾、意外风险的保障问题,防止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邵阳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在全市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助力巾帼脱贫”活动,由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给全市900名35周岁至64周岁的建档立卡妇女捐赠“湘女关爱保”(升级版)救助公益保险,累计风险保额达4410万元。同时,还将开展关爱健康大讲堂活动,深入机关、企业、社区、乡村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开展“扶贫扶志我先行”活动,建设“巾帼扶贫车间”,对帮扶妇女进行就业技能培训,带动更多留守妇女、贫困妇女在家门口就业;开展“美家美妇,巾帼靓家”行动,动员广大农村妇女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乡风文明行动,做文明家庭的传承者、绿色家园的践行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