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调研虎形山花瑶景区旅游开发工作

【时间:2019-04-27 23: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胡权【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7日讯(通讯员  胡权)4月27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隆回县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调研旅游开发工作。周迎春指出,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扎实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营造和谐稳定的旅游环境。 

        周迎春在看花瑶挑花

        周迎春一行先后来到旺溪瀑布群、崇木凼村古树林、瑶王古寨等地,深入了解花瑶核心景区项目建设状况及发展规划,实地察看项目施工情况,并仔细询问安全生产、工期、施工进度等具体情况。

        周迎春在看瑶王古寨项目建设

        虎形山花瑶民俗文化旅游区是邵阳市“文旅融合年”十大文旅融合区域之一。2018年湖南雪峰山生态旅游开发公司入驻以来,对景区布局进行了高起点规划,并以游客为中心理念加大对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景点间道路、游步道、接待设施等各项建设进展迅速。周迎春表示,希望继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规范施工管理,坚持保护性开发,争取在今年内实现竣工运营,努力把景区建设成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

        周迎春强调,在“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各级各部门、各景区经营业主要加强对景区管理、服务、安全等方面的调度,强化服务保障,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排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全力做好“五·一”期间的旅游接待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旅游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