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运输局督查“五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5-01 18:0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吴军名)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指示要求,切实做好 “五一”小长假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5月1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韬先后到市区汽车南站、扬子巴士公司、九江码头、汽车北站、湘运旅游公司等地进行安全督查检查,并对值班值勤人员表示慰问。

        在检查客运船舶签单发航记录督查中,吴韬仔细询问了旅客运输的保障情况,现场查看了车辆、船舶的性能状况,并对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和水上运输安全管理和文明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说,节日期间客流量大,一定要坚持文明优质服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密组织旅客运输,严防旅客滞留问题发生。要始终紧盯长途客运、旅游包车和城市公交等重点领域,严格落实源头安全检查,严厉打击超员超速、超载超限、疲劳驾驶、非法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各生产企业要深刻吸取兄弟省市事故教训,引以为戒,狠抓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坚决防止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