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长铺镇拆危房除隐患护航“四城同创”

【时间:2019-05-11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国贤 陈四权【字体:

拆除前的危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唐国贤陈四权)“这座木房杵在县城中心地段,特别影响县城形象,且年久失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将这座旧房、危房拆除实在是为居民做了一件大好事,我们对‘’四城同创更有信心了……”隔壁店面老板刘蓉用他朴素的话语说着。

施工现场

5月10日,在绥宁县长铺镇党委政府的组织下,万家坪社区两委通过“四议两公开”程序,组织力量彻底拆除了中心街林海路旁空置10多年的一座老旧危房,消除了安全隐患,美化了周边环境,赢得群众一致称赞。

据悉,县城中心街林海路旁的这栋老旧危房,是万家坪合作社的资产,房屋年久失修,处于荒废状态,随时有可能倒塌,因诸多原因一直未能拆除,只是通过一些临时安全补救措施对房屋进行加固处理,对周边群众及过往车辆行人构成严重安全威胁,与当前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四城同创”美丽县城氛围格格不入。万家坪社区党总支作为正在整顿的软涣党组织,通过镇党委一系列的整顿措施,两委班子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明显增强,工作方法有大改进,工作效率有大提升。此次能够安全顺利的拆除这栋老旧危房,正是软涣党组织整顿效果的一个缩影,既为市民清除了安全隐患,也为“四城同创”扫除了障碍。

现场警戒

挖掘机施工现场

为确保安全拆除,长铺镇镇党委和万家坪社区两委商讨制定了详细全面的拆除方案,工作人员提前疏散了周边群众,拉好警戒线,疏导过往行人绕行。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头戴安全帽,将木屋主架、破垣断壁、废旧柴房等有序拆除,推土机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彻底清理了建筑垃圾和陈年废弃物。

伴随着轰隆隆的挖机声,经过十多个小时的紧张施工,近200平米的木房被拆除,清理垃圾43车,木房拆除平整后,整条街都显得开阔敞亮了,周边群众无不拍手称赞。

施工后清理

清理后场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