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双峰村开展党课助力全面脱贫攻坚

【时间:2019-05-12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佳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佳祥)5月11日,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来到长塘瑶族乡双峰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政府办副主任、双峰村第一书记梁仲茂、乡党委书记梁丽君、党委副书记、乡长李跃出席参加。

周乐彬表示,2019年是洞口县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现已经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作为党员既要保持冷静,发现存在的差距,也要坚定自己的信心,敢打敢拼,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周乐彬要求,一要入脑入心入髓,真正提高脱贫攻坚的政治站位;二要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三要对标对表对准,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的所有任务;四要脱衣脱发脱皮,坚决保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梁丽君表示,乡党委政府一定遵从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反思问题,压实责任,提升信心,对标对表,决战决胜长塘瑶族乡脱贫攻坚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