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公司开展主供水管道维修大会战 保障企业生产用水

【时间:2019-05-16 17: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肖佳)5月16日上午,邵阳市自来水公司组织维修中心3个维修班组的30名维修人员赶赴邵阳大道、世纪大道和大兴路沿线,对发现的13处漏水点的主供水管道进行集中维修大会战,以最快的维修速度恢复沿线企业生产用水。

今年5月上旬,市自来水公司探漏班组在邵阳大道、世纪大道和大兴路探漏巡查时,发现沿线道路主供水管道共存在13处漏水点,造成部分企业和用户水压变小。为确保宝庆工业园区周边企业正常用水,减少停水次数,公司采用集中维修的方式开展管道维修大会战行动。

为加快维修速度,该公司制订了维修方案,提前2天进场围挡开挖。当天早上,维修人员赶赴现场关闭阀门,以达到最大限度缩短停水时间的目的。为尽快恢复送水,公司采用维修成本较高的卡夫修补法缩短维修时间。据悉,维修原本计划需停水24小时,现可在10小时内完成维修,恢复供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