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不动产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时间:2019-05-20 15:5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宁如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余光建  卢学义)5月20日上午,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内,该中心百余名工作人员与近300名群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庆祝邵阳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开展三周年,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2016年5月19日,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颁发了全省市州第一本不动产权证。3年来,该中心

在技术创新上实现新跨越:

在全国不动产登记系统率先自主研制成功并投入运行智能化的不动产登记、交易管理体系,形成了权界清晰、分工合理、运转高效、数据精准的不动产登记管理平台,以保证申办者能快捷、准确地办结权证手续。

在技术创新的基础上,该中心还加速流程创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二维码、人像识别、在线支付等建立起“不动产网上登记中心”,构建“外网申办、内网审核”的网签流程,形成所有申办者到窗口一次性提供相关资料一次性缴清相关费用,各集成窗口通过内部流转办理各项审批手续的办证模式,成功实现95%的业务“最多跑一次”,其中,40%的业务实现了“零跑登记”。

截至目前,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共为市民颁发7万余本不动产权证书,开具相关证明材料9万余份,先后获得湖南省首届管理创新奖、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等荣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