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爱心志愿助扶贫,大山里庆“六一”

【时间:2019-05-31 15: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海燕) 5月30日上午,省台办的爱心志愿小分队特从长沙来到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小学,和学校的58名学生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节。

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为省台办扶贫定点联系村,一年多来,省台办扶贫工作队的领导们为该村的脱贫摘帽出谋划策,从政策倾斜、资金扶持、技术培训等多方位下功夫,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效。

此次,省台办的爱心志愿小分队在台办陈石球主任的带领下,在“六一”前夕来到大坪小学,开展“青春助扶贫,爱心庆六一”捐助帮扶活动,为该校58名学生每人捐赠一套校服、一套文具学习用品。志愿者还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台海形势教育课:“美丽的宝岛,我们的台湾”,并和同学们开展了趣味体育活动 。  

隆回县委、县委组织部 、山界乡党委 、大坪村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