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彰显文明好风尚

【时间:2019-06-02 1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 袁武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 袁武星)6月2日上午7时许,洞口县雪峰出租车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刘丁和肖贻龙在进行交班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钱包。两位驾驶员立即向雪峰出租车公司和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所进行汇报,该公司负责人将情况通过内部微信群和QQ号进行通报。经过城客所和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见证下,钱包内有现金、手机、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物品。经驾驶员刘丁逐一对乘客进行回忆后,他觉得极有可能是凌晨一个送往雪峰西路爱饭隔壁的乘客丢失的,为了尽快将钱包归还给失主,两位驾驶员放弃正常营运立即驾车赶往爱饭隔壁寻找失主。

此时失主杨先生也正在为丢失钱包而万分焦急,经城客所工作人员以及出租车公司负责人确认无误后,将钱包交给了杨先生。当杨先生领回自己的钱包时激动万分,连连对两位驾驶员、出租车公司及城客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谢谢你们,太谢谢你们了,没想到我的钱包还能找回来,钱包里4800元现金、手机、身份证、银行卡及驾驶证就这样失而复得,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以亲身经历感受到家乡的文明发展和社会进步。”杨先生激动地说。

驾驶员刘丁说,作为一名驾驶员,这是他应该做的,从业多年来,他曾多次拾到乘客的物品,每次他都立即将物品送到公司,让公司及时联系乘客。

据了解,该县城客所一直将职业道德、行车安全、车容车貌等方面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出租车司机在为乘客提供安全便利服务的同时,也大力弘扬了行业正能量,彰显了洞口文明新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