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侵占公共车位?拆除!大祥交警动真格了

【时间:2019-06-04 19: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胡忠国)为消除车位锁对交通安全的影响,6月3日,邵阳市大祥交警大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采取教育车主自行拆除和强制拆除等办法,共撤除违规车位锁23把,收缴反光锥筒40余个,有效制止了侵占公共车位的不良行为,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随着城区车辆日渐增多,停车难问题日益凸显,部分车主为抢占车位,私自在公共车位上安装地锁,影响了车辆通行和群众出行安全。当日,大祥交警大队以邵阳火车站周边停车矛盾突出的区域为突破口,集中整治违规私自加装车位锁,私自设置障碍物占用车位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行动前一周,该大队在邵阳火车站周边区域向居民和车主张贴发放了拆除车位锁告知信,希望私装车位锁的业主6月2日前自行拆除。与此同时,执勤民警上门宣传,耐心给市民普及交通法规知识,指出安装车位锁的危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