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 邵阳多措并举确保安全供水

【时间:2019-06-05 23:1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佳)6月5日,邵阳市自来水公司维修人员再次对高考考点周边供水管道设施进行巡查,确保沿线管网设施运行良好。

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供水,市自来水公司启动了高考期间供水保障方案,提前对生产设备及管网设施进行排查,确保设备安全运行。高考期间公司将暂停计划性停水维修,进一步加大管网压力监测和水质检测,确保水压水质达标。同时,该公司在高考期间还实行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专人值守,安排应急人员队伍,备足抢修物资、配件,努力为高考营造优质服务环境,为平安高考做好供水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